咖啡喝到饱

努力码字,大家多多支持~

李简:沉沦

周五下午,简隋英正在办公室做着周总结工作,办公室的门被秘书小姑娘敲响了。

 

“进来。”简隋英手上的工作丝毫没有受到打扰。

 

得到应允后,秘书小姑娘轻轻推开门走进了办公室来到简隋英办公桌的面前站定。

 

“简总,我想跟您请示个事。”小姑娘有些不好意思地开口。

 

简隋英察觉到了小姑娘的不自在,于是放下了手中的笔,抬起头看向她,果然有些紧张的神色。

 

“怎么了?你说呗,搞得跟我平时苛待员工似的。”简隋英语气轻快故意打趣道。

 

“就是…我男朋友从隔壁市来找我了,今天我可不可以提前走半个小时啊?您放心,我所有的工作都认真做完了,时刻接受您的检阅!”小姑娘正了正神色,眼神坚定地看着简隋英。

 

“噗嗤。”简隋英不由得笑了起来。

 

这个秘书来公司将近一年了,研究生毕业就被招聘到了简隋英的公司,为人很活泼,工作能力也很不错,大家都挺喜欢她的。

 

简隋英对待员工向来是很开明的,只要自己的工作完成好了,简隋英一定不会压榨他们其他的个人时间,更何况,小秘书的工作已经做完了,周五嘛,男朋友好不容易来一次,提前走一小会儿也是可以理解的。

 

“啊?不可以吗?”小姑娘低下了头,有些失落。

 

“谁说不可以的?我就是笑你跟个老同志一样,还接受检阅。快点走吧,别让你男朋友等急了。”简隋英挥了挥手让她赶紧出去收拾东西。

 

“啊!太好啦,您就是最好的老板,我太幸福啦!”小姑娘高高兴兴地出去了,简隋英继续忙着自己手上的工作。

 

晚上回到家,客厅和卧室没人,简隋英自然而然走到了书房,轻轻推开门,李玉果然在忙着自己的科研项目。

 

简隋英没有打扰他,来到客厅坐下舒舒服服地看着手机点了些外卖,想等着李玉忙完了正好吃上口热乎的。

 

其实也不是简隋英不愿意学,主要是他忙起来实在没有这个闲情逸致,再加上李玉平时做饭很不错,李玉也不想让他沾上厨房的烟火气。

 

“简哥,你的手这么好看,被刀伤到了我会心疼的。”

 

李玉轻轻握了握简隋英的手,简隋英的手很长很瘦,软软的,摸起来很舒服,怎么看都不应该接触油乎乎的炒菜,甚至可是以去做宣传片的手模的程度。

 

简隋英无聊地翻看了会电视,打了会电动,外卖到了。

 

“行嘞,谢谢您啊。”简隋英接过外卖关上了房门,见李玉还没忙完,简隋英先把外卖放到了家里的保温箱里,自己先去浴室洗了个澡。

 

从浴室出来后,李玉正好出了书房。

 

“简哥?你回来多久了?今天赶了个课题现在才结束。饿吗?想吃什么我去做。”李玉很自然地走到简隋英的旁边接过了他手上的浴巾轻柔地给他擦头发。

 

“没事,也不太饿。我回你看你还在忙就没打搅你。保温箱里温着我刚点的外卖,等我换个衣服咱就开吃啊。”简隋英亲了一口李玉的脸颊,等李玉把他的头发擦得差不多了,简隋英回房间换了套家居服。

 

出来的时候,李玉已经将外卖放到了盘子里整整齐齐地摆在餐桌上放好。

 

“简哥你怎么点了这么多啊?我们两个人可吃不完。”李玉见简隋英出来了说道。

 

简隋英来到李玉的对面坐下。“怕你辛苦多点了点呗,你不高兴啊?”简隋英故意道,嘴边带着明显的笑意夹了口菜慢慢嚼着。

 

“而且是我喜欢的餐厅,而且是我最喜欢吃的菜,而且我一点也不辛苦,而且我超级高兴,而且...”李玉说到这突然停了下来。

 

这样的排比句简隋英还真没见过,正等着李玉的下文,他却不说话了。

 

“而且什么?”简隋英吃着菜说道,眼睛没看李玉。

 

“而且...我其实现在最想吃你!”

 

“咳咳!”简隋英被菜呛了一下,连忙拿起手边李玉刚才倒的水喝了几口才缓过来。

 

“妈的,竟然又被这小子撩到了。”当然,这是我们简总的心理活动,简隋英面上立马平静下来,故作矜持地又夹了口菜,全然不理李玉小狗一样眼巴巴看着自己的眼神。

 

“这家菜怪不得你喜欢吃,味道真的很不错。”

 

“简哥!你听到我说的了吗?怎么不理我?”李玉急了,按照简隋英的性格不应该和自己打几句嘴炮然后两人之间的气氛迅速升温,然后...嗯...双双滚上床。

 

“先吃饭,忙活了那么久不吃饭哪行?你要心疼死我啊?”简隋英隔着桌子揉了一把李玉的头发,哄了哄这只脑袋里净是少儿不宜场面的小狗。

 

李玉一听简隋英说心疼他,立马高兴了,不自觉地翘起了嘴角。

 

简隋英看到小孩这个反应,心想:傻小子,真好哄,真容易让人疼啊。

 

两人迅速吃好了饭,李玉手脚麻利地处理了厨余垃圾,所有都收拾妥当,李玉迫不及待地去洗了个澡,然后抓着简隋英回了房间...

评论

热度(6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