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喝到饱

努力码字,大家多多支持~

黑花:瞎子你演我?

“花儿,我可能要不行了~”

 

“你是三秒男吗?这就不行了?”

 

“这谁能受得住啊?一天三次!就算是生产队的驴也没有这么干的啊。”

 

黑瞎子身体虚弱的瘫软在地面上,他彻彻底底的摆烂了,这种情形就算是换做别人也支撑不住的好吗?

 

“你说的那么夸张,不就是抬水桶?”

 

就算如此,也仍旧是个体力活,每当到了夜半三更的时候,都会有更加累人的体力活,瞎子的腰杆都要断裂了。

 

“果然上了年纪,就是不行。”

 

“诶…这跟上了年纪有什么关系?”

 

男人终究身上会有一股宁死不屈的灵魂,说什么都不愿意承认,自己身体有所欠缺。

 

曾经那个张牙舞爪的黑瞎子,已经消失在每一个忙的不堪重负的夜里,成功的去世了,他摘下墨镜,便是沉重的黑眼圈。

 

“哈哈!年轻真好!”

 

“你摘了墨镜在说话!”

 

墨镜摘下,瞎子已经变得泪两行了,只要是个人就要服从年龄的安排,相对比花儿爷这种年轻力胜的人而言。

 

他这种年老色衰的自然比不过,小花却偏偏围绕在他的身边,突然萌生出一个小脑袋,眼睁睁的看着他。

 

“肾透支了吧?试试肾宝片?”

 

“他好我也好?”

 

这陈年老久的广告词,听起来真是让人身心疲惫,最开始的黑瞎子还斗志勃勃,现在感觉身体仿佛被掏空。

 

“花儿爷,要不然你出去找一个吧,我在家里给你洗衣服做饭。”

 

瞎子可怜巴巴的祈求,他当真是坚持不下去了,这种日子堪称度日如年,真是让他火烧眉毛。

 

“瞎子,你还是个男人?”

 

这么清新脱俗的说法,当真是头一次见,小花眼里面充满了不敢相信的神色,以至于直接目瞪口呆的看着他。

 

难道他都是不知道老婆这种东西,是没有办法与人分享的吗?

 

“花儿爷,话可不能这么说,写不就是他好你好我也好吗?”

 

真是不知道,他这狗脑子每天都在想些什么东西,竟然跟解当家玩起来了,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服的把戏?

 

“朋友妻不可欺,老婆没办法拱手相让,你就忍忍吧。”

 

果然!一句话的功夫,让身后原本抬着水箱子的瞎子顿时变得噶然而止,他的脸色痛苦不堪。

 

虽然说在这个过程中,他也享受到了快乐,只是不应该这般诉说,瞎子瞬间戴上了坚韧的痛苦面具。

 

“你刚跟我在一起的时候,可不是这么说的。”

 

现如今瞎子略显后悔,他要是早知道能够成为现在这种情形,当初说什么也要保住自己完好的身躯。

 

“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小花气愤填膺的离开,整个人的背影都变得愤愤不平,他的头顶上都快要冒着火苗了,瞎子在心里大叫一声不好。

 

自己惹的祸,终究要自己来承接这一切,早知现在又何必当初,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看来不应该随时随地开玩笑才是。

 

“花儿爷,你倒是等等我啊,我不过就是随口一说,你还真生气了?”

 

他这家伙未免有点不知好歹了,这也就是小花能够勉强忍受,换做其他人,早就将他扫地出门了。

 

“闭嘴。”

 

他这嘈杂的声音,未免让人听起来有些许的厌烦,真是不知道这家伙每天心里面到底在眷恋什么。

 

“花儿爷,你这个气性当真是一点都没有减少啊,说说看吧,这一次是看上了哪里的公益品还是什么别的东西?”

 

瞎子已经双手成功的怀揣到了一起,但是他却恰恰忘了一件事情,小花手中的资产简直要比他身上的多,加四个零还要多。

 

“你看我需要吗?”

 

像这种早古的撩妹技术竟然还能在他的身上呈现,如真的是让人震惊肺腑,等到话音刚刚落下,他才开始后知后觉。

 

“对!我们花儿爷怎么可能需要呢?他简直就是饭来张口衣来伸手,是我记错了。”

 

无论从哪一个角度来考虑,都觉得这件事情变得有些不太对劲,想换面孔逐渐狰狞了。

 

“臭瞎子!你是不是又在外面找美女了?”

 

怪不得前一阵子他的银行卡账户突如其来,少了那么多的钱,现在一看仿佛全部都对上账了。

 

“没……没有,怎么可能呢?我的心里面只有花儿一个!”

 

他竟然还能郑重旗鼓的说出这句话,看上去真的是一点都不违心,奈何小花却是最了解他的人,堪称他肚子里的蛔虫。

 

“你看,你说我信吗?”

 

面对这么严厉的对峙,瞎子考量许久,他的眼神都开始变得扑朔迷离的,好像不愿意与小花相互聚焦。

 

从他这些举动来看,肯定是外面偷吃腥了,一时之间花儿爷的心情竟然气不打一处来,恨不得直接把他的二弟打碎。

 

“瞎子,你是不是忘了我有洁癖?”

评论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