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喝到饱

努力码字,大家多多支持~

黑花:有钱就甩人

“支票?你给我多少个亿了?”黑瞎子笑容骤现,跟他打趣起来,“没几个亿我可不从。”

——

1

 

“以后我不会再陪你了。”黑瞎子斩钉截铁地拒绝解雨臣,“以后你不要再联系我了,就这样,拜……”

 

听着黑瞎子莫名其妙的回应,解雨臣眉头一皱,声音透出森冷气息,“你再说一遍。”

 

“我说得不够明白吗?我在拒绝你的过夜要求。言外之意,我要甩你了。”黑瞎子底气十足,一改以往的千依百顺。

 

谁让他运气爆棚突然中了头等奖呢!

 

那可是大大几千万啊!

 

“嗯?你确定你是用清醒的脑子跟我说话?”解雨臣神色微变,他对此不敢置信,隐隐感觉有什么猫腻。

 

毕竟黑瞎子当场可是磨破了嘴皮要给他当地下情人,不为别的,单纯为了钱。

 

如今,这家伙居然不要饭碗了?

 

黑瞎子料到解雨臣会惊讶,说话态度更是嘚瑟,“哎呀,我真是老天垂怜啊,这次我可算扬眉吐气了,不用看某人脸色了。”

 

解雨臣吸了一口气,眉宇间透出一丝不悦,“合约没到期,半小时内我要见到你。”

 

“不行哦!我今天很忙,以后都很忙,没空给你当情人了。”黑瞎子立马推托,对解雨臣没了半点忌惮。

 

听言,解雨臣心里莫名扯火,面容骤然冷峻。

 

他没有多言,而是直接挂断了电话。

 

黑瞎子优哉游哉地斜躺在沙发上,望着手里攥的彩票笑不拢嘴。

 

此时此刻,黑瞎子满脑子都在幻想拿这一笔钱环游世界然后买大房子。

 

“今天心情这么美,得做一顿大餐犒劳犒劳自己!”黑瞎子欣喜若狂,把彩票用一个水杯压着,随之起身去厨房。

 

没多久,待他把食物准备就绪,正要开始大快朵颐之际,门铃响了。

 

“你怎么来了!”把门打开,看到解雨臣那张阴沉沉的脸,黑瞎子有点吃惊。

 

解雨臣如同巍峨大山一动不动,犀利的眼神寒意逼人。

 

“我觉得吧,你该有好聚好散的好心态,你这么有钱,要什么情人没有呢?你就放我一马吧。”黑瞎子被他直勾勾地盯得浑身发毛,可还是油嘴滑舌地规劝对方。

 

在他看来,解雨臣可是呼风唤雨的能人,只要哄对方几句,对方一定会饶恕他。

 

解雨臣低哼一声,依旧是居高临下的姿态睥睨黑瞎子。

 

“合同在手,你插翅难飞。”解雨臣一字一顿,像是提醒黑瞎子。

 

黑瞎子一怔,可内心根本无所畏惧。

 

“害,不就合同嘛,多大点事,毁约就行了。”黑瞎子说得轻飘飘,嬉皮笑脸的样子落在解雨臣的眼里更是充满挑衅。

 

解雨臣神色一沉,没等黑瞎子反应过来,节骨分明的手指一下就捏上了黑瞎子的下巴。

 

俊逸的脸猛地逼近,直勾勾的眼神更是让黑瞎子心里倒抽一口冷气。

 

“你没有选择权,你别忘了谁是金主,你给我当好这地下情人。”

 

黑瞎子愣了愣,好几秒过去,微僵的表情突然舒展。

 

“但是,我若坚持毁约呢?”黑瞎子挑眉,嘴角若有似无地勾着笑意。

 

听着他充满试探意味的言语,解雨臣的脸上逐渐涌现怒色。

 

2

 

“你有本事让我同意你毁约就算是你的本事。”解雨臣压着怒火,内心已经在怀疑黑瞎子有外遇。

 

“真的?你可不能反悔哦!”黑瞎子心花怒放,看起来对解雨臣没有丝毫的不舍,这无疑是火上浇油。

 

解雨臣暗暗咬牙,终究是压不住内心的暗涌,眉头一拧,对他一副兴师问罪的架势,“你是不是有新的金主了?”

 

黑瞎子微微一怔,本想否认,可看着解雨臣质问的样子,戏弄他的念头骤起。

 

“是啊,新的金主对我体贴得多,给我的钱又更多。”黑瞎子顺水推舟,一边说还一边偷偷观察解雨臣的脸色。

 

果不其然,解雨臣已经面色骇人。

 

他冷冷地盯着黑瞎子,可言语却依然饱含傲娇之意,“看来我是阻碍你的发财路了,行,我同意你毁约,不过违约金你得给我一下。”

 

解雨臣心里的怒火在熊熊燃烧,若不是顾忌颜面,他真的当场把黑瞎子给狠狠征服。

 

“要钱没有,要命一条。”黑瞎子开始耍赖,双手抱胸扬着下巴幽幽地说道。

 

解雨臣对黑瞎子的这种回应丝毫不意外,毕竟这么长时间以来他早就深谙黑瞎子的性子。

 

这家伙就是一个痞子性情的人,他最坏耍无赖了!

 

一把推开黑瞎子,解雨臣径直往客厅里走去。

 

到了沙发边,他回头一瞥,随之大大方方地落座。

 

“过来,给我脱鞋倒茶。”解雨臣俨然帝王一般下令,心里指望着黑瞎子跟往常那般伺候他。

 

然而,黑瞎子就是不如他意,张口就是拒绝。

 

“从现在开始,我不是你的情人了,还有,你必须立刻离开我家。”黑瞎子掷地有声,无所忌惮地给他下逐客令。

 

解雨臣忍无可忍,两眼一瞪,倏地站了起来。

 

“你赶紧的回去,我累了,准备休息。”黑瞎子睁眼说瞎话,毕竟餐桌上还摆着他尚未开吃的大餐。

 

解雨臣薄唇微勾,节骨分明的手指在下巴上轻轻摩挲两下,凝视黑瞎子的眼神充满质疑。


评论(3)

热度(5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