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喝到饱

努力码字,大家多多支持~

原顾:他的吻痕

第一章

 

别墅里,顾青裴刚醒来,却发觉原炀不在他身边。

 

他抚摸着原炀的位置,还想继续跟远洋城缠绵,但是却不见人。

 

于是,他穿上衣服,打算去找一下原炀的位置。

 

他洗漱好之后来到餐桌上,只见餐桌上有原炀用完餐的痕迹看来他应该不是在这里。

 

于是,顾青裴也坐下来去厨房拿了点三明治和牛奶,找原炀固然重要,但是也不能饿着肚子,但是顾青裴并没有吃个全饱,差不多就继续去找人了。

 

来到书房,顾青裴打量了几眼,推着书房进去。

 

只见原炀正坐在椅子上,戴着金丝眼镜正在看书,看起来很惬意的样子。

 

“今天早上你几点醒的,那么早?”顾青裴询问着。

 

“是有点早,我是按生物钟的时间醒的,毕竟平时得上班,都是六点醒,现在难得休假了,时差有些调整不过来,我倒是想多睡会,但是怎么也睡不着。”原炀诉说着他的苦恼。

 

看着原炀这个样子,顾青裴不由的被拨动心弦,过去揉了揉原炀的脑袋。

 

原炀也继续低头看书,同时给顾青裴介绍这本书,“这是一本悬疑推理的书,特别好看,我已经看了一个上午了,强烈推荐。”

 

他说着,看来是很喜欢这本书,顾青裴对于原炀喜欢的事情都会稍微了解下,点了点头,也翻开书看看。

 

没想到这本书这么好看,看了一会儿,顾青裴就沦陷了,越看越上瘾,忍不住想继续看。

 

果然,原炀的品味还是不错的,很符合顾青裴的审美。

 

他翻阅着书,跟原炀一起在书房里面看书,不知不觉一个下午过去了,顾青裴只看到一半。

 

他也询问着,“这本书这么好看,你给我看,而且还没有看完,是不是挺抓耳挠腮的?”

 

原炀笑了笑,“这倒不是,而且谁说我没有看完,我已经好看了好吧。”

 

原来是这样,这么好看的书,顾青裴真的想一口气把他看完。

 

因为俩人都是书迷,所以看了很久,到了晚饭时间还一直在看,直至感觉到饥肠辘辘的感觉,这才停止下来。

 

而且这个时候,顾青裴已经把书看完了。

 

他摸着肚子,询问道,“你不饿吗?”

 

“饿啊,但是还有一点点我就看完了,我坚持看完。”于是顾青裴也等了原炀一会儿。

 

紧接着俩人找东西吃,结果家里却没什么食材了。

 

俩人实在是快饿得受不了了,于是趁着顾青裴还有力气,开车出去外面吃饭。

 

俩人来到一家高档餐厅,幸亏刚好有最后一个位置,不然的话,其他位置还需要预约,俩人可能得找下一个餐厅。

 

但是俩人已经饿得受不了了,拿到菜单之后,他们也开始点菜。

 

一口气点了很多菜,他们陷入等待时间。

 

这个时候,服务员过来通知一下顾青裴,“因为今天是我们餐厅开了几周年的日子,你刚好是本店的第五百二十个客人,所以,我们免费增送你们一款红酒。”

 

 

 

第二章

 

服务员说着,拿来一瓶红酒,因为这个餐厅算是比较高档的,所以笔记注意细节。

 

就算是红酒,也是比较贵的,不是那种随随便便买的便宜的红酒。

 

服务员还把红酒倒在杯子里面,服务着他们。

 

他们对于这个餐厅得各方面还是挺满意的。

 

顾青裴品尝着红酒,顾青裴是喝过不少红酒的,口味也比较挑剔,但是眼前这款红酒,的确还不错。

 

因为他们是真的饿了,吃了很多,同时也喝了很多酒。

 

吃饱喝足之后,他们醉醺醺的,因为俩人都喝了酒,没办法开车,于是顾青裴叫了一个代驾。

 

本来他们因为接单的可能会是一个中年男子,老大叔这样的类型。

 

但是万万没想到的是,这个是个年轻小伙子,而且长得眉清目秀的,因为顾青裴喝了酒,于是大概是有些颜控。

 

顾青裴也跟小伙子聊了一路,各种各样的聊天,“今年几岁了?是专门干代驾的吗?已经毕业了是社会人士还是学生?”

 

他逮着人家问了一路,问得人家都有些不好意思了,“二十三,不是专门干这个的,我是学生,兼职的。”

 

原来是这样,顾青裴就说,平时怎么遇不到那么好看的代驾。

 

原来是兼职的大学生,看着他年轻的面孔,顾青裴觉得人家很嫩。

 

因为原炀喝了不少,整个人感觉到脑袋晕乎乎的,不然这个时候,他肯定是要吃醋的。

 

他坐在后座,顾青裴坐在副驾驶,所以顾青裴有了可乘之机。

 

看着俩人聊得这么热火,原炀仅剩的理智有些丧失了。

 

虽然不知道俩人再聊什么,但是原炀感觉到继续让俩人聊下去,可就擦枪走火了。

 

感觉到他的地位有些动摇,于是原炀也阻止他们聊天,“你们别聊了,不然关心关心我,跟我也有很多话题聊得。”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