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喝到饱

努力码字,大家多多支持~

黑花:哑女的计策

楚楚泪光婆娑地抬头,她打着手语,【如果你身边没有别人的话,你会不会喜欢我?】

“没别人我就会喜欢你,这样可以吗?”

————

1

 

今天是解雨臣和黑瞎子在一起三周年的日子。

 

解雨臣不是特别记得这个时间的,只是今天早上起床的时候,墙上挂着的日历上用红笔圈出了一个红圈圈。

 

红圈圈上面标注着,三周年纪念日。

 

是谁标注的解雨臣记不清楚了,不过既然记起来,浅过一下也不是不行。

 

解雨臣洗漱完也就是八九点的样子,他准备吃早饭,才发现家里面安静的吓人。

 

黑瞎子呢?

 

解雨臣里里外外找了一圈儿,好像从起床开始,黑瞎子就不见了。

 

他仔细回想了一下,好像早上很早的时候,他听到黑瞎子喊他,说什么有急事要出去一趟。

 

难道是给他的三周年纪念日的惊喜?

 

黑瞎子确实会高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给他,解雨臣忍不住期待起来。

 

可是直到中午,黑瞎子连个消息都没有。

 

解雨臣有点着急了,就算人影找不到,总应该有点消息吧。

 

连个电话都没有算什么?

 

他忍不住打电话给黑瞎子,电话响了很长时间都没有接听,直到最后挂断都接通。

 

人呢!

 

解雨臣眉头紧紧皱起,黑瞎子最好是有事儿,不然他不会放过他的。

 

他等了三分钟,又打了过去,这次终于有人接听了。

 

“小花我有点事儿啊,我应该明天才能回去。”

 

黑瞎子那边的声音非常嘈杂,解雨臣甚至好像听到了女孩子的声音。

 

“不是,你不知道今天是我们……”

 

解雨臣话还没有说完,黑瞎子就急急打断道:“对不起小花,我现在还有点事儿,等我处理完,我们再聊。”

 

他急急说完,都不给解雨臣说话的时间,就把电话挂断了。

 

解雨臣举着已经传来忙音的电话愣了好长时间,这是黑瞎子第一次挂他的电话。

 

以前黑瞎子都是等他挂电话的,他从来没有主动挂过他的电话!

 

解雨臣不确定黑瞎子到底是真的忘掉了他们三周年的纪念日,还是在给他准备惊喜。

 

毕竟黑瞎子很喜欢搞这种奇奇怪怪的东西。

 

可是刚刚黑瞎子那个语气,也不想啊,倒像是真的有事儿。

 

解雨臣忍了半晌,还是忍不住,去调了监控录像,黑瞎子出门之后朝东边走了。

 

就在这时,解雨臣的手机又响了一下,是黑瞎子发的一条消息,上面什么都没有,只有一个地址。

 

是一家医院。

 

解雨臣心里开始打鼓,黑瞎子难不成生病了?

 

可是他在发消息过去,就没有人回应他了。

 

不管怎么回事,他都要去看一看。

 

解雨臣开车前往医院,临近中午,医院比上午清闲了不少。

 

他刚进去,就听见分诊台的小护士在聊八卦。

 

“哎上午送进来那个割腕的长得还挺好看的,怎么自杀了啊。”

 

“我也不知道,不过好像不会说话,但是她男朋友挺帅的,还戴个墨镜。”

 

“你说会不会是因为情感纠纷,我感觉她男朋友不是很爱搭理她的样子。”

 

“嘶,我觉得有可能,哎算了算了,反正不关咱们的事儿。”

 

解雨臣在不远处听着,心下一沉,他的第六感告诉他,事情好像没有他想象的那么简单。

 

解雨臣朝地址上的病房号走过去,病房的门没有关严实,里面隐隐约约传出一个男人说话的声音,那个声音听上去好像黑瞎子……

 

解雨臣没有出声,轻轻推开一条缝隙,一眼就看见黑瞎子坐在病床边上,他怀里还扑着一个女孩子。

 

看上去也就二十出头的样子。

 

由于角度的关系,解雨臣一眼就和那个女孩子对上了眼神。

 

黑瞎子曾经跟他保证过,和哑女不会再有联系了。

 

呵。

 

解雨臣心中冷笑,所以这就是黑瞎子说的有事儿啊。

 

三周年的日子,忘得严严实实过来陪女孩子是吗?

 

这个女孩子还是试图介入他们之间的那个人。

 

黑瞎子眉头皱的死紧。

 

他是早上被临时喊过来的。

 

楚楚的哥哥说,楚楚自杀了。

 

他到的时候,一浴缸全是血,楚楚哥哥在旁边慌得像个小鸡仔子。

 

还是黑瞎子把人送到医院去的。

 

他本来送到之后就想走的,但是恰好楚楚醒了,拽着他的衣袖不让他离开。

 

“你能不能冷静一点?”

 

黑瞎子无奈的很,他能明白楚楚想干什么,但是他和楚楚没有可能啊!

 

就算他的身边没有小花,他也不会爱上楚楚的。

 

他们两个就是两个不同世界的人。

 

楚楚泪光婆娑地抬头,她打着手语,【如果你身边没有别人的话,你会不会喜欢我?】

 

黑瞎子刚想开口拒绝楚楚,但是脑子里面突然闪过了医生在楚楚醒过来之前说的话。

 

病人的情绪非常不稳定,千万不能再次刺激到病人的情绪。

 

黑瞎子叹了口气,可是他又不愿意说违心的话,只好道:“你想别想这么多,你想睡吧好吗?休息一会儿。”

 

哑女不愿意被黑瞎子这么糊弄过去,尤其是这个时候,门外还有一个人听着。

 

解雨臣手机上的地址,是她偷偷拿黑瞎子的手机发给他的。

 

哑女知道这么做不道德,但是她顾不了这么多了。

 

她只是追求她的幸福,她已经付出这么多了,她不允许自己什么东西都得不到。

 

【我不困。】

 

哑女比划着手语,【会吗?就当是骗骗我。】

 

黑瞎子没有办法,只好点点头,“好好好,会,行吗?你想休息?”

 

【你全说出来。】

 

黑瞎子舔了下唇。

 

“没别人我就会喜欢你,这样可以吗?”

 

他说这话的时候,心里不知道为什么七上八下的,可是楚楚是因为他的原因才自杀的,黑瞎子做不到视若无睹。

 

就在他把话说完的时候,门口传来护士的声音,“哎你是谁啊,堵在这儿干嘛?”

 

黑瞎子回头,正好看见解雨臣站在门口。

 

黑瞎子急了,小花是什么时候来的?!刚刚的话小花都听到了多少?



后续指路【赠礼】解锁隐藏结局~

另外点点小红心和小蓝手吧~

么么哒~

评论(12)

热度(832)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