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喝到饱

努力码字,大家多多支持~

【黑花】都是黑瞎子的印记

第一章

 

最近黑瞎子跟解雨臣的感情虽然不咸不淡,但是也好久没有亲热了。

 

黑瞎子看着解雨臣一条条那么忙碌,本来不以为然,以为解雨臣太忙了,所以没有时间搭理自己。

 

可是时间一久,黑瞎子看着解雨臣每天忙上忙下,时不时外出应酬,感觉到他是不是被解雨臣忽略了。

 

这天,黑瞎子还想跟解雨臣亲热,看着正在处理事务的解雨臣,靠近他,一把搂抱住他。

 

解雨臣看了一眼黑瞎子,开口道,“别打岔,我正忙着呢。”

 

“天天忙,我感觉到这个就是你敷衍我的借口,哪有那么多事情可以忙?”黑瞎子讲着,感觉到解雨臣似乎对自己不是上心的样子,努力在他面前刷着存在感。

 

“哪有,我是真的很忙。”解雨臣讲着,真心不是他敷衍黑瞎子。

 

黑瞎子感觉到解雨臣对自己不是很看重,有些没有安全感,“那你就抽时间跟我亲热亲热,起码别那么冷淡。”

 

解雨臣也纳闷道,“你以为我不想吗?我也想啊,但是情况不允许了,乖,等我有空了,肯定会跟你亲密。”

 

黑瞎子听着,很没有安全感,“你是不是移情别恋了?对其他人有好感了,所以一直敷衍我。”

 

解雨臣越听越感觉到离谱,“别瞎想了,没什么事的,你乖乖听我的话,一边待着去。”

 

黑瞎子有些生气,感觉到解雨臣好像一直忽视自己,解雨臣一头栽进工作之中。

 

“那你什么时候有时间?”黑瞎子询问着。

 

解雨臣看着时间安排,“等俩天就有空了。”

 

黑瞎子在三询问解雨臣,“你没开玩笑吧?是真的有空?而不是敷衍我?”

 

“怎么可能呢,我忙完就陪你。”解雨臣说着。

 

黑瞎子闻言,姑且相信解雨臣一把,黑瞎子在网上看着最近的机票,他想去三亚度假,也询问着解雨臣,他大概只想去旅行三天就可以了。

 

“那你这周有时间吗?我想去三亚旅行,你跟我一起去呗。”黑瞎子讲着。

 

解雨臣也说不准有没有时间,顿时不敢答应黑瞎子。

 

但是黑瞎子却一而再再而三的催促着,要解雨臣一起去,解雨臣心烦意乱,整理着工作,发现这周还真的有空。

 

“那我跟你去,三天旅游时间,也不是不可以。”解雨臣终于松口了,黑瞎子期待俩人的一起旅游,期待了很久,于是黑瞎子有些高兴。

 

他亲了一口解雨臣,开始筹备带过去的东西,而且开始折叠衣服,对比解雨臣,黑瞎子则很闲了。

 

但是同样,经济方面也不是很富裕,平时花钱都是AA制,所以黑瞎子才决定去三天,要不是经济上有限制,他打算在三亚那边呆一周,一是解雨臣没空,二是经济方面不允许。

 

虽然说解雨臣很会赚钱,但是黑瞎子也不是那种一直死皮赖脸的人,会坑蒙拐骗解雨臣的钱,一般情况下,除了吃住的情况外,有什么开销都是黑瞎子自己出。

 

 

 

第二章

 

收拾好行李之后,黑瞎子等待着时间的到来。

 

时间过得很快,转眼间,就到了去三亚的日子,黑瞎子早早的起床,开始催促解雨臣,解雨臣完全云里雾里,不知道是怎么状况。

 

“怎么了,一大早就催我醒。”现在是凌晨五点,他们该准备出发了。

 

看着解雨臣好像忘记这件事,黑瞎子也提醒着,“不是说要去三亚旅游吗?你难不成把事情忘记了?”

 

解雨臣最近实在是太忙了,忙得昏天黑地,根本就把之前答应黑瞎子的事情抛之脑后。

 

完全忘记了,解雨臣一愣,有些迷茫,“我机票忘记订了,可能出不了了,而且今天还有一个合作要谈,可能没时间了。”

 

黑瞎子感觉到有些离谱,询问道,“你不是答应我了吗?怎么能忘记呢?你当时可是信誓旦旦的,怎么转眼间就翻脸不认人了呢,我不管,你看看还有没有机票,跟我一起去。”

 

临时订机票太仓促了,而且可能无法同一个时间出发,解雨臣被黑瞎子被逼无奈,开始看航班,结果去三亚的航班都被订满了,暂时没有机票。

 

黑瞎子有些生气,因为黑瞎子不喜欢浪费钱,既然他已经买了,肯定是要去的,看着解雨臣出不了。

 

黑瞎子感觉到有些恼火,“你怎么能这样呢,当时不是答应我来吗?怎么能出尔反尔呢?”

 

解雨臣感觉到特别对不起黑瞎子,道歉着,“真的不好意思,我最近太忙了,都忙忘记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请你原谅我。”

 

看着解雨臣的道歉,无法一起去这件事,黑瞎子还是有些生气,“你这就有些过分了,不带这样玩的。”

 

解雨臣也意识到这样不大好,“要不这样,你的机票买了多少钱,我给你出,而且本次去三亚的费用也全部我给你出,你消消气好不好?”

 

他的钱也是辛辛苦苦赚来得,黑瞎子不想让解雨臣掏钱,但是又不愿意原谅他,顿时有些矛盾。

 

看着情况这样,解雨臣也开口道,“黑瞎子,别生气了好不好,原谅我吧。”

 

黑瞎子感觉到不可饶诉,因为没时间了,黑瞎子都准备好了,肯定要去的,只能拖着行李离开。

 

你看着解雨臣,有些失望,解雨臣也往黑瞎子的账户里面打钱,但是被黑瞎子退回去了,无奈之下,解雨臣又打来几次,来来回回好几次之后,黑瞎子因为太麻烦了,加上解雨臣就是个死脑筋的人,他还是把钱给收了。

 

黑瞎子一个人坐车到机场,坐上飞机,本来打算跟解雨臣一起去的,携手去三亚,结果没想到演变成这样,他感觉到有些失望。

 

看着都这样了,黑瞎子只能享受这次的一人之旅,黑瞎子还准备好了旅行攻略,本来打算跟解雨臣一起去打卡景点的,但是现在都没办法一起去了,只能黑瞎子独自一个人打卡。

 

黑瞎子坐上飞机,因为行程有些久,他戴上眼罩,打算在飞机上睡一觉。

 

 

 

第三章

 

等到一觉醒来,已经到达目的地了,黑瞎子下飞机,坐车来到酒店,他在网上订的是一个海景房。

 

过来之后,黑瞎子感觉到解雨臣不来很可惜,他享受着这边的美景。

 

进入酒店因为刚刚好是早上,还可以去享用早餐,黑瞎子吃完早餐,去三亚的海边冲浪。

 

黑瞎子本来打算这次在解雨臣面前露一手的,但是还是没机会。

 

他感觉到有些遗憾,黑瞎子一个人冲浪着,结果结识了一个冲浪很厉害的女孩子。

 

关键是,这个女孩子虽然会冲浪,而且很厉害,但是比起黑瞎子,还是要逊色一些。

 

黑瞎子成功收获了这个迷妹,还互相添加了联系方式,关键是,这个妹子也是独自一个人来三亚旅游的。

 

于是俩人凑一起了,有说有笑的聊天,女孩子对冲浪很感兴趣,于是跟黑瞎子聊了很多知识。

 

于是,黑瞎子打算继续深入,了解一下女孩子的身世,结果女孩子的身世有些可怜,是一个孤儿,打小在孤儿院长大。

 

刚开始的时候,赚钱都会寄回去福利院,后面的话,感觉到这样太累了,于是出来旅游了。

 

但是她还是很想回报福利院的,要不是有福利院,她都没办法长到这么大。

 

黑瞎子感觉到有些可怜,这个妹子来三亚一周了,冲浪都是自学的,但是学得特别好。

 

黑瞎子是经过专业训练学习过一段时间的,所以有优势,要更好一些。

 

了解到女孩子的身世之后,黑瞎子很想把女孩子找到亲生父母,询问着,“那你就没想过找亲生父母之类的想法吗?”

 

女孩子其实是想过的,但是因为执行起来太难了,所以还是没尝试过。

 

黑瞎子想起解雨臣,感觉到解雨臣肯定会帮忙的,于是开口道,“要不你跟着我一起回去,我们帮你找亲生父母,我朋友很有能力,应该能帮忙的。”

 

了解到女孩子的身世之后,黑瞎子就很想帮忙。

 

女孩子很感动,但是感觉到会不会不好,而且担心黑瞎子是不是什么人贩子之类的。

 

没想到女孩子有这样的想法,于是女孩子本来打算离开黑瞎子。

 

但是还是跟黑瞎子深入聊天下去了,经过长一段时间的接触,女孩子感觉到黑瞎子是一个特别好的人。

 

人品很好,应该不是骗子之类的,但是要不要回去,女孩子一直在犹豫。

 

巧合的是,他们那个福利院就在黑瞎子所在的城市,而且离黑瞎子的住所不是很远,女孩子抱着试一试的心态,还是答应了黑瞎子的要求。

 

三天的假期过得很快,一晃眼就过去了,黑瞎子带着女孩子回家。

 

一回到家里,因为解雨臣感觉到对不起黑瞎子,所以亲自来接他。

 

“你终于回来了,所以三亚之行过得怎么样?”解雨臣询问着,也发现黑瞎子身边的女孩子,顿时感觉到有些困惑。

 

“这位是?”解雨臣开始胡思乱想,顿时浮想联翩,有很多想法。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可解锁后续大结局哦~

另外帮忙点个小红心小蓝手吧~

点个关注可以收获最新粮哦~


评论(2)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