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喝到饱

努力码字,大家多多支持~

【黑花】瞎子只能是我的!

吴邪:“瞎子,陪我去相亲角逛逛呗!”

黑瞎子:“不去不去。”

吴邪:“哟,有些人不会是怕小花吧?不会是妻管严吧?不会吧不会吧?”

黑瞎子:“去就去!”

黑瞎子:危

————

雨后清晨,黑瞎子懒散的在床上,伸了个懒腰,这才慢慢起来。

 

突然听到家里有着动静,黑瞎子有些警惕的用耳朵听着四周的声音。

 

听了一会儿,他大声问:“谁呀?”

 

“到底是谁在这里,你不要给我装神弄鬼,有什么事情就直说!”

 

黑瞎子慢慢的去感受声音的来源,可如今正当自己准备搜寻的时候,就发现声音又没有了。

 

“少在我面前装模作样,赶紧出来!”

 

本来现在也属于休息的时间,对于黑瞎子来说自己应该要好好的修整。

 

可是谁能够想到这种事情还能够这样。

 

“你到底出还是不出来!?”

 

躲在暗处的无邪看着黑瞎子这副样子倒也是笑出了声,真是没想到今天还能看到这么戏剧性的一幕。

 

吴邪无奈的摇了摇头说:“行了行了是我啊,只不过就是没想到,想跟你开个玩笑却把你吓成这样。”

 

“你有毛病是不是,这大清早的我还想着再睡个回笼觉呢,结果你就这么跑上我家来了?”

 

一旁的黑瞎子无奈的瘪了瘪嘴,这事情对于他来说也真的是有些,没想到吴邪这小子竟然还跟自己玩上了。

 

“我可没那个意思,我就只是突发奇想嘛,不是这最近花爷没有来找你啊?”

 

吴邪好奇的凑上前去询问。

 

“他有自己的事情,何必要来找我呢?”

 

一提到花爷,此时的黑瞎子却有些不耐烦的,别过了脸去。

 

“哟呵,这我不在的日子,你们两个人是发生了什么事情,怎么感觉这里面有很多不为人知的秘密呢?”

 

吴邪瞬间也起了八卦之心,慢慢的往上凑去,想要看看自己是否今天有机会探得八卦消息。

 

“去去去,你还是赶紧说说你的正事吧,你今天莫名其妙跑来这……”

 

“哎哟,这种都不是大事,你就先告诉告诉我,你俩是因为啥吵架了很少见到你们俩这样!”

 

“我懒得跟你说,你要是没什么事儿的话,你就赶紧从我家出去啊,可别现在再过来打扰我了!”

 

黑瞎子叹了一口气,随即便往屋内走去,这种事情谁又懒得跟他说呢。

 

“喂,干嘛呀?这怎么变得这么小气度了,看来以后还得是让你跟花爷少沟通沟通,这下脾气都是要快要比花爷还大了!”

 

吴邪在后面无奈地吐槽着,但很快还是一把将其给拉了过来。

 

“你干什么呀?大清早的非得来我家。”

 

黑瞎子无奈的说着,但也只能是按照吴邪摆弄的坐在了桌子旁边。

 

“哎哟,我这不是有事情来找你吗?这要是没事的话,我又怎么可能……”

 

话还没有说完,吴邪嘿嘿一笑,随即便是将自己带来的饭盒子给打开了。

 

“嗯,你竟然还给我带了饭?”

 

黑瞎子是谁?

 

立马便闻到了那青椒肉丝饭的味道。

 

黑瞎子做出了一副惊讶的表情。

 

“那当然了,我这次来可是做足了功课的,你看看嗯咱们是不是兄弟,咱们是不是很熟,咱们是不是应该要患难与共!”

 

吴邪看着眼前的一切。

 

随即便是一副狗腿的样子凑上了黑瞎子,希望黑瞎子能够明白自己的言外之音。

 

“行了行了,你可别跟我说这些了,有什么事你就直说,可别跟我卖关子,我可不吃你那一套。”

 

“哎哟,你干嘛呀?咱们这可是亲兄弟啊,这不是找亲兄弟有点事儿嘛,你可别总是一副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样子。”

 

黑瞎子挠了挠头。

 

“你小子就直说,别卖关子!”

 

“那我可就直说了啊,我这准备去一个相亲会……”

 

吴邪话还没有说完,黑瞎子一口青椒肉丝饭便扑了出来。

 

“不是不是你给我等等我刚刚没有听错吧,还是说你说错了?”

 

“哎哟,你没听错,我认真的,我准备去那个相亲会转转,要不是迫不得已我也不会去,但是你看看我这一个人去是不是有点……”

 

吴邪说完便是嘿嘿一笑,他相信黑瞎子现在应该能够明白。

 

“你继续说呀,怎么不说了?”

 

“我没什么可说的,难道你还不懂我的意思吗?你看看我都特地为你准备了你最喜欢的青椒肉丝饭,这只小忙能帮帮我吗?”

 

“不不不!”

 

黑瞎子快速的摇了摇头,这种事情他可不干,这要是被花爷知道自己可就完蛋了。

 

“别呀,我还没跟你说我想要你怎么帮我忙呢,你怎么就一口回绝了我呢?我是认真的,你就帮忙呗!”

 

一旁的人在这一刻自然也不好说。

 

“哎哟,你真别为难我了,这事要是被花爷知道的话,那我可就完蛋了,他要是知道我代替你去……”

 

“你看看我就说吧,你会错我的意思了,我的意思是咱俩一块去,然后呢,咱俩就互相打打岔,到时候咱们就回来,毕竟我也知道,咱们互相都对那不感兴趣!”

 

吴邪一边说着一边挑了挑眉。

 

“你看我这考虑的周到吧,没事的,反正最近花爷也不在,你不说我不说谁能知道呢?”

 

黑瞎子考虑了片刻,心中已经开始摇摆,并没有像拒绝的那么果断。

 

“行不行行不行?你看看我这儿是真的是想要给你用个激将法对吧?再说了你不说了吗?最近不想给花爷,咱俩正好出去散散心!”

 

吴邪这小嘴叭叭的,一会儿便是将黑瞎子,给说的沦陷了。

 

“那那你既然这么说了的话,那我就大发慈悲的帮你一把吧,不过你可得记得啊,我们只是过去走个形式……”

 

“那当然了,我跟你说,你放心吧,咱俩就过去吃口饭,吃完这顿饭之后咱们立马回来!”

 

“行,可以,我这就去换衣服!”

 

黑瞎子点了点头之后,便快速的回到房间整理衣物。

 

“嘿嘿,花爷平日里面让你总是欺负我,现在我可得好好的带着黑瞎子出去,到时候可就有你急的喽!”

 

瞧见黑瞎子往里面走去坐在沙发上的吴邪,更是得意的不得了,竟然喃喃自语起来。

 

“你小子刚刚在说什么?”

 

黑瞎子隐约听到了点声音,拿着衣服便往门外说了句。

 

“没什么没什么,我就是说让你抓紧点时间!”

 

吴邪慌张的捂住了嘴,这时才赶紧狗腿的跑了过去,督促黑瞎子快一些。

 

“我怎么总感觉有点怪怪的,你小子该不会是有什么坏算盘吧?”

 

“你这是哪里的话呀?我怎么可能会有什么坏算盘呀,你呀就赶紧放心的赶紧将这东西给弄好!”

 

吴邪嘿嘿一笑随即便是将这事情给敷衍了,过去这事还算是可以理解。

 

“好了,走吧。”

 

黑瞎子整理好一切后,便是自然的走了出来,吴邪倒是有些吃惊。

 

“哟呵,真没想到你给自己收拾的还挺满真的!”

 

“那当然了,我是谁呀?我可是玉树临风,大名鼎鼎……”

 

“行了行了,这套说辞就没有必要在我面前说了,走吧,这马上就要开始了!”

 

“这么快吗?”

 

还没有等黑瞎子反应过来,吴邪便拽着黑瞎子出了门上了车。

 

中午

 

花爷从外面气呼呼的走了回来。

 

本想着再继续冷战一点,可是一想到黑瞎子再在家什么都吃不上,自然也是有些担忧。

 

回来的路上还特地打包了一份青椒肉丝饭回来,大不了将这事给处理好,这件事。

 

“开门!”

 

敲了半天门,结果黑瞎子根本就不开门。

 

“看来这小子这次还真的是跟我赌上气儿了,竟然这么久都不给我开门。”

 

解雨花皱着眉头在门口想着这番事情,最终也只能是从自己的怀里掏出了钥匙开了门。

 

“行了,这次的事情确实也是有我的问题,咱们两个人坐下来好好谈谈。”

 

花爷默默的走进房间,却发现房间里空无一人,而桌子上还有一个打包盒。

 

花爷走上前去发现了,竟然还是吃了一半已经凉透了的青椒肉丝饭。

 

按道理来说,黑瞎子不可能自己点外卖,而且这一看便是店里面打包回来的。

 

那不就只能说明是已经有人来过这里了。

 

“到底是怎么回事……”

 

花爷想来想去后还是决定打个电话询问,毕竟这要是谁将黑瞎子给带走了,他可是饶不了的。

 

“臭小子怎么还不接电话?”

 

结果这几个电话打过去后,黑瞎子根本就没有接,这还是第1次有这样的事例。

 

相亲角。

 

“喂,你抢我手机干什么?”

 

正准备接电话的黑瞎子,这时却直接被吴邪将手机给抢了过去。

 

“没什么,这可是相亲角,咱们俩好不容易在角落里面,咱们还是不要接电话,引起别人注意了,到时候的话……”

 

吴邪看着手机上那花爷的名字。

 

说什么都不可能让花爷现在帮忙把黑瞎子给带走的,所以现在还是应该要装作失踪比较好。

 

反正到时候直接说是黑瞎子不愿意接就好了,也能够将这事情给甩得干干净净。

 

“你这……我大不了出去接或者声音小一点不就好了,把手机给我!”

 

“干嘛呀?难不成是不想要错过每一个电话,是想要让你家花爷来找你吗?刚刚谁嘴上那么说的~”

 

吴邪一听这话也只能是对黑瞎子使用起了激将法。

 

会只有这个样子,黑瞎子才能够顺理成章的不把这事放在心上,这对于他来说才是最好的。

 

“谁跟你说这事儿的,我告诉你绝对不可能!”

 

黑瞎子冷哼一声,别过脸去。

 

“我告诉你,这手机丢在你那就丢在你那电话,丢我这还真是谁都不接了,哪怕是那家伙打来的我也不接看了他能把我怎么样!”

 

“行,我就佩服你有这志气!”

 

吴邪瞧见已经得逞,这时也是嘿嘿一笑。

 

但没过多久,吴邪便发现那手机一个又一个的电话接着打来。

 

“咱们这得待到什么时候才能够回去?”

 

做的已经有些累了,这桌前吴邪帮自己拿了一个又一个的吃的,黑瞎子,实在是也是撑不下去了。

 

“你那么着急干什么呀?”

 

“实在是太无聊了,这样的东西我可一天都待不下去。”

 

黑瞎子叹了口气,百无聊赖的作者手指也开始不断的敲击着桌面。

 

“我跟你说,虽然你看不着,但是咱们可以实话实说,今儿这姑娘……”

 

“姑娘什么的,跟我有什么关系吗再说了我今天过来本来就是陪你的,难不成你有什么看上的?”

 

黑瞎子这话一说,吴邪却是呵呵的笑了起来,似乎是想要告别这种尴尬的事件。

 

“谁告诉你的,我也只不过就是想要看看你有没有中意的,要不我给你形容一下,每个姑娘长什么样子?”

 

“我可对这些东西都没有兴趣,你要是再不走我可得走了。”

 

知道为什么黑瞎子,只觉得自己后背发凉,一种不祥的预感,不断的笼罩着自己。

 

“我不是这个意思,哎哟,你再陪我一会儿嘛,咱们俩大不了晚点再走呗!”

 

“我不走还难不成跟你在这儿坐着当冤那种吗?”

 

“行了行了,我错了。我跟你一块回去可行了吧,你这走了,我一个人坐在这儿更无聊!”

 

吴邪之所以出现这种状况,无非只是想要继续的坐在这里,并且不被那些姑娘们所骚扰。

 

黑瞎子是瞧不见的,若是能够看见的话,定是会被吴邪这一举一动给恶心到。

 

吴邪一直都做出一副爱我的表情,看着黑瞎子那些姑娘们自然也都是离得远远的。

 

这下子黑瞎子要是离开,那他总算就是完蛋,所以最终也只能是扶着黑瞎子两人一起出来了。

 

“行了,我的任务也已经完成了,这下我得回去了,把手机给我。”

 

“哎呀,我送你回去,回去之后我就把手机给你!”

 

“也行。”

 

此时的黑瞎子也没有多想,也不知道为何,就是一门心思的想要进去先回去。

 

“哎,对了,你们家花爷到底怎么说呀?你这事还没跟我说清楚呢?”

 

在路上吴邪又开始问起了关于他们两人之间的矛盾问题,想要看看是否能够弄清楚。

 

“不是我说吴邪,你今天是不是一天都没个正事,整天就关心别人家的八卦呀,是不是?我非得把小哥给你……”

 

“你可别我今儿偷摸的出来的,而且我告诉你这事咱们天知地知你知我知,可千万别再让第3个人知道了。!”

 

一说这话吴邪可就着急了,说什么都不让黑瞎子再继续说下去。

 

“哟,原来你也有怕的人啊,我告诉你……”

 

“行了行了,你赶紧下车吧。”

 

说到这儿,吴邪便开始催促着,可不知道为何却突然不肯下车了,只是让黑瞎子自己一个人先行回去。

 

“喂,你都把我给送到家门口了,都不把我送进家里面吗?你这家伙未免有点太过分了吧?”

 

“唉哟,这到你自己家了,你都行动自如了,干嘛还要让我去呢你就去!”

 

黑瞎子有些奇怪,这吴邪的反应太过于反常了,难不成有什么事儿?

 

“我不行,你今天必须得送我回去,不然的话我就在你这车上赖着不走了……”

 

黑瞎子也不知道怎的就继续坐在这车子上面说什么都不下车,这可把吴邪给急的要死。

 

这车已经停在了黑瞎子家的门口,可是这大门口站着花爷,花爷那气势,隔着老远吴邪都感觉快要把自己给杀了。


未完,点击下方【赠礼】可解锁后续大结局~

拜托给个小红心小蓝手哦~万分感谢~

评论(22)

热度(2773)

  1.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